剧评存放地

关于

【存个档】声入人心5.12长沙巡演repo(对嘎嘎以外其他人的小感受)


代代:特别腼腆的一个孩子,刚开始说话声音很小,台下姐妹们拼命喊着代代加油,应该还喊了大声点(我没听太清),然后代代就提高了音量。他在场上说了很多自己的感受,说声入人心是一个彩蛋,他砸中了彩蛋,所以一个普通的学生到现在可以拥有这么大的舞台,他很感谢。昨天也唱了四首歌,声音很浑厚好听。从声入人心到现在,看到他的成长还是很感慨的,他变了也没变,还是那个害羞的大男孩,但唱歌表演更自如了。(他好像下台的时候还差点走错了,不知道我记错人没有😂 )

鹤鹤:他演唱danny boy从侧门走出的时候,穿着一身白色,感觉像仙子一样。个人talk环节说了很多感谢的话,说真的在长沙找到了他的未来(大意),特别真诚一男的。一一介绍了自己的三个身份,声入人心成员,神奇的汉字队长,天天向上实习主持,而且每介绍一个都当他掏出一个名牌别在身上😂 这个时候很为他高兴,这趟旅程让他有了新的天地。在现场鹤鹤担任了mc的角色,介绍了乐队老师们,光之心后面的串场也是他。虽然说他在声入人心毕业了,但未来还很远,看好他之后在主持方面的表现。

深深:他真的很有趣,各种串场的时候都能把大家逗笑,说自己没那么抢手,说自己成长了虽然没有长高😂 现场掉落了听雪落下的声音,如果不算听妈妈的话,这是现场唯一的掉落了,真的神仙唱歌,还唱了一个美声版也是可可爱爱。

晰哥:在现场主要由晰哥cue了第二季的事情,就真的是一个大哥哥的角色吧,说以后如果弟弟妹妹们有需要,他有求必应。问大家会不会支持第二季,结果大家热情都不是很高😂 介绍了一下他的朋友,很神奇的掉落了msc。一生守候是我在声里喜欢上的第一首歌,真的特别苏!现场依旧如此,低音炮真的很好听很苏!有一首歌的最后拖了一个长音,把话筒拿的很远还有很大的声音,大家都惊呼了。

🐑 :真的很白很高很帅!原本听他唱鸽子的时候还觉得声音和我想象中有点不一样,但他真漂亮一出,我就发现他声音还是很清亮好听,和我记忆中的一样。现场有一个男粉很大声的喊羔羊最漂亮,不知道后来他知道羔羊妈妈到了现场后是什么感受👻

凯凯:唱可能否的时候能明显的感觉到相比声的时候进步了。很感性的一个孩子,最后唱慢慢喜欢你的时候哭了,被嘎嘎一把抱住。希望他也能不断成长,越来越好。

蔡蔡:金色男高音szd,很皮也szd。不过昨天他只唱了两首歌,在台上也没怎么说话,有点可惜,没感受到太多。但是鹿 be free一如我的记忆,声音十分嘹亮弘阔,现场很炸。

总之,每一个人都很好,也期待他们越来越好。

​​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穆迪•叶有蓝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